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9 浏览次数:108

各位同学:

现将本学期兽医学院双学位、辅修学生的有关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由于每年报读动物医学专业双学位及辅修的学生人数较少,本学院招收的双学位及辅修学生一律实行跟班上课。请所有新生及老生参照本附件2的培养方案,对照自己的课表,在与本专业课程不冲突的情况下,进行选课,只有修完教学计划表中所有课程,方能取得第二学位。选课需在正方系统中完成,以重修方式进行跟班修课,在课程结束后,于第二学期到本人所在学院的教务员老师处,更改重修标记,未在网上选课修读的成绩一律视为无效。

选课时间为:2016年8月29日18:30——2016年9月7日20:00。

老生中如有中途放弃修读双学位的同学,请告知教务员黄老师,联系方式:85280410

所有新生及老生请加入兽医学院双学位QQ群:457293189     

附件1:

兽医双学位及辅修学生录取名单2012级-2015级.xls

附件2:

动物医学专业双学位及辅修计划表适用2012-2016级.doc


附件3.

兽医学院专业课程总课表2016年秋季.xls


                                                         兽医学院

                                                     201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