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56



各有关学院、研究生及导师:

    2015年下半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研究生、导师、答辩秘书、学院和学位办需通过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完成各项工作,具体操作方法见《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答辩及学位相关功能使用指南》(附件1)。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日程

 925日前:学生自愿进行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

 108日前:研究生网上申请论文评审,导师审核。

 1011日前:学院审核论文评审申请。

 1013日前:学校公布硕士双盲评审抽中名单。

 1020日前:研究生提交送审论文,随后学位论文送审。

 1127日前:完成科研成果审核工作。

 126日前:研究生完成论文答辩,并完成网上学历电子注册及学位信息录入。

 129日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会)开会,讨论建议授予学位人员名单。

 1214日: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

 1211日前:分委会将材料交至学位办。

 12月中下旬: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开会讨论学位授予问题。

 12月底:学位办制作、发放学位证。

 20161月初:学院整理并移交学位档案。

具体日程安排详见《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下半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日程表》(附件2)。

二、各学院、学科注意事项

各学院请在108日前指定研究生论文答辩相关事宜的负责老师,并将回执(附件3)发到学位办邮箱xwb@scau.edu.cn

(一)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

2015年下半年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的研究生,都可自愿参加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学校为检测对象提供1次学位论文检测服务的机会。本次检测结果仅供参考,不影响2015年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

参加检测的申请人员,在925日前,将本人申请答辩的学位论文电子版交所在学院,由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统一交学位办,未按期提交者视为放弃本次检测机会。(详见附件4

(二)网上审核研究生论文评审申请

 学院审核研究生论文评审申请时,按下表检查研究生学习材料是否完成,未完成的不得审核通过。其中,硕博连读的博士生,还需准备1份硕士期间的成绩单,用于放入学位档案袋。

 

研究生申请论文评审必备学习材料

研究生类别

学习材料

开题报告

成绩单

二导审批表

学术型博士生

兽医专业博士生

学术型硕士生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

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生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华农兽医团委学生会
华农兽医团委学生会
易班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