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4 浏览次数:81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2012年版本的动物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的具体安排规定等的要求,我院2014级动物医学专业(含小动物疾病防治方向)学生将于201459日前选定各自专业(动物医学专业,简称大动物专业;动物医学专业小动物疾病防治方向,简称小动物专业)。学生选定专业后,从大二开始,将按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进行培养和毕业发证。

2014级原行政班为6个班,专业进行分方向后,仍为6个班,但5班和6班将成为动物医学(小动物疾病防治方向)1班和2班,选择大动物专业的同学将根据原班级学号进行重组,形成新的行政班级,为动物医学1~4班;从大二起,班级的一切集体活动将以新成立的新政班级进行!

我院2014级动物医学专业小动物疾病防治方向(简称小动物专业)拟招收2个自然班约60名学生。选择小动物专业学生人数过多时,将按已修课程平均学习绩点从高至低录取。

2014级动物医学专业(含小动物疾病防治方向)学生认真慎重选择自己的专业,并填写附表(见后)。

注:班级所有学生必须填写附表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表格内容必须学生本人填写,不得代填写和代签名;按班级及学号顺序填表,一班一张表;填好的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请班长于201559日下午5点前交给学院教务员。专业一旦选定,不得更改!!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

2015423

 附件:2014级动物医学专业分流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