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09 浏览次数:63



各学院(部)、各毕业研究生:

根据我馆工作安排,2014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收录工作将于20141210日开始至毕业生离校截止。现将有关收录工作通知如下,请学院(部)分管领导、教务员和毕业研究生予以支持和配合。

一、在线提交电子版时间

1210日开始至毕业生离校截止,全天24 小时提交。

二、在线提交流程及方式

      1、上传学位论文电子文档

登陆图书馆主页,进入左下角“常用链接”栏目的“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按有关说明操作。

     2、确认提交及查询审核结果

网上提交后3个工作日内,请进入自己的邮箱查询所提交的电子版全文审校是否合格;或者进入“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在“论文查询登录”里查询所提交的电子版全文审校是否合格。

     3 签署《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领取“华南农业大学学位论文电子文档提交单(回执)

 地点:图书馆主馆一楼自建数字资源室

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三、有关涉密论文提交说明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涉密学位论文电子版交到校档案馆。图书馆只收涉密审批表复印件(1份)。收复印件地点:同上。

四、提交论文印刷本(线装)说明

2013年起,学位论文印刷本由校研究生院验收后统一交图书馆存档。毕业研究生无须再到图书馆交印刷本学位论文。

五、办理图书馆其他离校手续

领取了“华南农业大学学位论文电子文档提交单(回执)”的方可办理图书馆其他离校手续,离校手续办理地点:图书馆主馆大厅总服务台

咨询电话: 85281254

 

 图书馆

201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