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1

2019年5月21日晚,严国平宠物医院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举行了一次企业招聘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兽医学院杨利江书记、来自宠物医院的宣讲人周正先生以及前来了解咨询的若干名同学。

此次宣讲会围绕“一条有温度的兽医之路”为主题展开。

首先,周正先生为我们介绍了严国平宠物医院的创办历史、医院具备的前沿医疗设备以及各个分院的特点。同学们还从中了解到几位在医院工作的优秀兽医和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病例。

周正先生在介绍完医院的基本情况后,又与我们分享了医院展开的公益活动与动物救助工作。严国平宠物医院向着“有温度”的方向发展着。他们除了本职医疗工作以外,也在流浪动物的救助及公益活动上投入了很多精力。在周正先生的叙述中,同学们了解了几个暖心的救助故事,也更深地认识到了“领养代替购买”的意义所在。周正先生更是由衷地倡导同学们要记住自己喜欢动物的初心。

随后,周正先生介绍了医院招聘人才所给予的薪资待遇,医院为前来应聘的同学们提供多元化、多空间的发展空间,并期待着同学们可以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当中有所发展。

最后为问答环节,周正先生为有疑惑的同学解答,使同学们对行业和医院都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有了更坚定的决心和信念。至此,此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