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1

2019届毕业生讲座:档案和户口挂靠指南

2019年5月11日晚八点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更好的理解档案挂靠等事宜,在第三教学楼212教室举行档案和户口挂靠指南的毕业生讲座。会议由赵夏琼老师主持。

省人才中心的老师解读了毕业生档案挂靠和入户的问题。首先老师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应届毕业生档案的作用、去向和解决途径。档案在参加公务员考试、办理工作调动、办理退休手续、评职称上面发挥很重要的作用。详细为毕业生解读了户口挂靠时默认回生源地或申请进入公共集体户。讲座结束后,学生纷纷向省人才中心的老师了解详细过程。举办此次讲座也是为了让学生在毕业之际能结合自身情况来结合今后的发展,做出慎重考虑。

本次培训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贴近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使毕业班同学系统准确地了解了档案和户口挂靠流程和手续,受益匪浅。(图文/赵夏琼 兽医学院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