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369

关于举办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兽医海洋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畜牧兽医水产专场)的通知

  

亲爱的毕业生们、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通学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求职路,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海洋学院联合举办畜牧兽医水产专场。截至目前,用人单位参会数量超过90家,提供岗位超过3000个,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1月23日(周9:00-16:00

  

二、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动科广场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海洋学院

赞助单位: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四、参会单位概况

本次供需见面会已确认报名用人单位95家,提供超过200种职位。招聘会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浙江、河南等省市的100家优秀企业招贤纳士,共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详情见长图目前参会用人单位数量仍在增加中。

  

五、招聘专业

包括但不限兽医、畜牧、水产、农学、食品科学、生物技术等。部分岗位不限专业、招实习生,欢迎广大毕业生前来应聘。

  

六、交通指引

地铁:乘坐广州地铁3号线到五山站A出口

公交:20路41路78路78A路197路218路405路775路B10路高峰快线

自驾车、计程车:导航至“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

  

七、注意事项

1、参会毕业生请携带简历前来应聘。

2、部分岗位招实习生,欢迎非本校毕业生和非毕业生参加。

3、参会当天用人单位请携带带有公章的纸质版 “用人单位招聘调查问卷”。


  

  

  

动物科学学院

兽医学院

海洋学院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