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248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广东广西区)2018-2019年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20181016日晚7点半,正大集团2018-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412教室举行。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江、正大集团养殖事业线副总裁赖平生等多名集团高层领导、优秀的校友以及众多前来了解咨询的同学。

在会议的开始,杨书记先简要地介绍了正大集团,对正大集团的迅速发展表示感慨与震撼,并对正大集团对华农尤其是兽医学院的重视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对正大集团的了解,认真体会正大集团的文化与情怀,以后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接着,赖总裁代表正大集团给同学们深入详细地介绍了集团的相关内容,分别从正大的起步、发展、历史、规模这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并且,赖总还提到了正大的爱国情结、农牧食品中国区的简介、正大的职业培训、成长提升以及入职正大的薪酬福利与发展前景,赖总代表正大集团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正大这个大家庭。

   随后,三位华农校友廖经纬,张颖衡,王丹凤分别在宣讲会上分享了他们在正大集团的工作体验,收获与感悟。最后为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职位待遇、工作分配、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赖总裁和现场的各高层领导耐心地为现场同学进行解答。(图文/赵夏琼 兽医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