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698

2018年兽医学院赴江门招生宣传

  

2018622--626日,兽医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在学院党委杨利江副书记带领下,一行7人赴江门一中、鹤山一中、台山中学、开侨中学、开平中学、新会一中等6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工作,我院通过设置咨询点,开展宣讲会等形式,重点围绕一直关注华农并符合报考我校的考生及家长,就专业选择、专业发展、就业前景等方面问题,结合考生的自身兴趣、能力、就业规划等开展有效的咨询和解答。

杨利江副书记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设摊宣传时表示,我校建立于1909年,是一所以农业科学为优势、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农、工、文、理、经、管、法、艺术多学科全面发展,具有鲜明的热带、亚热带特色的综合型大学,省部共建“211工程”大学,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是广东院士的摇篮,曾产生广东省历史上第一名院士,自建国到2015年,学校已经培养了十位中国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为广东高校之最,校园环境优美,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工作组走进中学,与家长、考生近距离交谈,介绍华南农业大学特色与学科优势,解答考生疑问,帮助考生填报志愿,分担家长的忧虑。(图文/赵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