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73

海大集团洽谈会在我院顺利开展

   201862711:00--12:00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办公楼322会议室召开了海大集团洽谈会,出席本次洽谈会人员有海大人力资源总监黄昌军、海大益豚猪业片区总经理邓玉亮、海大益豚猪业人行经理黄晓敏,海大养猪事业部曾繁活、罗华东经理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党委杨利江副书记;辅导员陈晓梅、赵夏琼、王旗、唐吕彬、傅叶琪老师。会议由杨利江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杨利江书记就表示热烈欢迎海大集团来我院交流,学院十分感谢企业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接着为来访嘉宾介绍了兽医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介绍。海大集团邓玉亮经理也向学院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和来访目的,谈到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及人才战略做支撑;校企合作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是加快人才社会输送、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的有益实践和创新举措,是一种互惠双赢的有益探索。希望在校企知识资源的相互输出高校科技成果输出科技创新平台的搭建人才的联合培养方面进行合作。

 随后,杨利江书记和学院的老师们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就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观念、学生活动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洽谈。海大集团的来访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学院也会再次基础上更进一步做好人才的培养和输出,为民族为产业服务。(图文/赵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