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121

6月11日晚上19点30分,“你好,皇家”皇家校园行宣讲报告会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新院楼101学术报告厅举办。广州立德动物医院院长吴子峻先生、皇家团队四位工作人员和130多位兽医学院学生参加聆告。

首先,皇家团队林健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皇家公司的发展进程。从1968年成立至今,皇家在逐渐地走向专业化,皇家的理念也不断地丰富,如“犬猫第一”“知识与尊重”的品牌原则及玛氏的五大原则等。他特别提到,根据波斯猫脸部略扁的形状特点,皇家为波斯猫特别研发了杏仁状的猫粮,这也是贯彻了皇家的理念。而知识、创新、生产和市场路线则是皇家的四大核心竞争力。


随后吴子峻院长进行分享。吴子峻院长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他以师兄的身份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介绍了立德动物医院正在使用的先进技术及仪器。其中,立德外科内窥镜微创中心、立德康复中心和24小时急诊中心是立德动物医院的三大特设中心。同时,吴子峻院长还分享了他自己的“寻找英雄环球求学路”。他指出,“要成功,就必须要有自己的英雄”,希望同学们在求学路上也去寻找自己的英雄。


宣讲最后,由林健先生为同学们作2018皇家学生活动计划——“学生大使”介绍。他提到,通过微信报名的形式,皇家将邀请全国140多名学生包括指导老师在8月22日至8月26日免费前往上海参加亚宠展、参观上海皇家国际工厂及上海各知名宠物医院,提高学生对兽医行业的认识和实践能力。


通过这次宣讲报告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兽医行业现状的了解,拓展了行业视野,也获得了来自兽医行业前辈们珍贵的求学经验。(文/图 何敏怡 翁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