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204

兽医学院赴大北农(阳江)开展就业回访

  

201859日—510日,我校就业回访工作组一行3人在兽医学院党委杨利江副书记带领下前往阳江市开展就业回访工作,共走访用人单位1家,探访毕业生1人。就业回访小组受到了大北农(华南)集团,粤中巨农事业部总经理杨文廷工厂部总经理何献、营销总监王嘉宏、生产部经理龚岳林及公司各位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工作小组先后参观了大北农(阳江)科技园饲料生产车间的各个环节,包括全自动猪料生产线,散装料生产线,成品仓库,原材料仓库和环保生物燃料锅炉系统,工厂部总经理何献和生产部经理龚岳林分别介绍了生产车间的工作模式和设备人员的运作模式。

   在全面了解了大北农饲料生产的全过程后,双方深入交流了学院与大北农的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双方表示今后将深入开展科研学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回访过程中,校友对母校的探望表示感谢,希望母校能够更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经常探望校友。用人单位对于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他们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对于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在完善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同时,应当加强对在校生职业发展规划和职业目标以及职业素养提升方面的指导;在“最后一堂课”引导学生不要好高骛远,使毕业生尽快与企业需求接轨,最终实现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共赢。(图文/赵夏琼 傅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