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1861

各位老师:

   学校现开展2018年研究生导师聘任工作,请于523日(周三)前,申请者在系统提交申请,并将申请材料提交到学院办公室313。此次申请与以往不同,需要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填写导出。http://202.116.161.9/

   请到期要申请的老师和首次申请的老师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后,按申请类别填写内容(填写流程见附件4)。导出并双面打印《导师岗位聘任申请表》。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时间范围为201511日至2018531。并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

1)从系统中导出打印的《导师岗位聘任申请表》(双面打印)

2)科研成果证明材料。与申请表填写内容相对应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SCIEI等检索证明、发表论文首页、CSSCI论文封面、学术专著封面及目录、选育新品种证书等的复印件。检索证明原件和证书原件交给学院审核,审核人在其复印件上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并签名)。

3)本人主持科研项目情况表。登录科技处“科研管理系统“打印本人主持的项目情况表并签名(打印流程见附件5)。校外的申请者,提供由所在单位科技部门出具的科研项目情况表。

4)个人科研项目经费余额表。登录财务处“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打印各人项目经费余额表并签名(打印流程见附件5)。校外的申请者,提供由所在单位科技部门出具的目前可支配经费情况表。

5)出国(境)学习或工作经历证明(相关人员提供)。

6)需计算未到位经费的,提供本人主持的B类以上课题未到位经费情况说明;

7)需计算参加课题可支配经费的,提供课题主持人填写的《参加课题经费使用承诺书》(附件6),并附上课题主持人打并印签名的个人项目经费余额表和由申请者打印的参加项目情况表。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办法.doc

2.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办法.docx

3.聘期将满需续聘的在聘研究生导师名单.xlsx

4.导师岗位聘任申请和学院审核流程.docx

5.个人科研项目情况表及科研项目经费余额表打印流程.docx

6.参加课题经费使用承诺书.docx

7.____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岗位初步聘任名单.xlsx

8.____学院学术硕士生导师岗位拟聘任名单.xlsx

9.____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岗位拟聘任名单.xlsx

10.____学院研究生导师岗位直接聘任名单.xlsx

  

  

                                                                                      兽医学院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