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572

一、公司简介

广州市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200412月注册成立,是由华南农业大学等单位参股、具有完备的法人治理结构的高科技企业,2015年与中国A股市场一家专注于兽药领域的上市公司——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19)强强联手,成为其一家控股子公司。

公司座落在广州市增城高科技工业基地,占地面积50多亩,办公环境优美。公司专业从事预防、诊断、治疗用兽用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2009年被广东省科技厅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拥有通过国家农业部GMP验收的胚毒灭活疫苗、禽流感灭活疫苗及细胞毒灭活疫苗3条生产线,年产各类兽用生物制品30亿羽份,是华南地区规模较大的现代化兽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宗旨,紧靠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立足于高新生物技术,以发展国家兽用生物制品产业,维护国家防疫体系为己任,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我国兽用生物制品行业的先驱。

二、职位需求

三、福利政策
  1.福利: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年终奖、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生日福利、生活用品、过节福利、膳食补贴等。

2.奖励制度:设立新产品研发奖励、项目申报奖励、专利奖励、发表文章奖励、生产工艺改造奖励、年度新人奖、特别贡献奖、优秀部门奖、优秀员工奖等诸多激励政策。
  3.培训与晋升:系统完整的培训体系+良好有效的内部晋升机制;实行“职务职称双轨制”,为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开辟宽广的通道。

【工作时间5天8小时

【工作地点】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东区工业园经三路6号

【联系人】何小姐/王小姐  020-62701643

【简历投递邮箱】hr@gzscbm.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姓名+学历+应聘岗位名称)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优厚具体薪酬待遇方案面议真诚期待您的加盟与合作!

            

             前程无忧简历投递入口           (公众号:华南农大生物)

      (识别二维码,即可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