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839

  格言,指导我们的梦想,牵动我们的信仰,左右我们的人生。格言就是力量,反映着价值取向,指导着行为规范。为响应习主席文化强国的号召,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研究生“励志格言”征集活动再次启动了!诚挚邀请你与我们分享你的梦想、你的信仰、你的人生你的态度。

一、活动时间201712月25-2018310

二、征集对象:广东省名辅导员陈晓梅工作室成员高校研究生

三、内容及要求

 1.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当代研究生精神风貌,富于智慧和情趣的原创文字。

 2.文字简练,内涵丰富,既可以体现个人信仰、梦想追求、人生态度亦可以表达情感、期待、祝福;可以是学术科研精神,具有指导教育意义的行事格言,能给予人正思维、正启发、正能量。

 3.格言需浓缩精华,短小精悍,不必冗长繁琐。

四、征集方式

 1.参加者提交一份格言及其释义,并2018310前发送至邮箱1195415729@qq.com

 2.邮件标题为“格言+姓名”:邮件正文请注明作者“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五、作品评审及使用

 1.作者应保证作品的原创性,凡是涉作者的著作权、荣誉权及隐私权法律责任等问题由作者自负。

 2.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由主办方组织评审,评选出十大优秀格言,并发放荣誉证书及精美奖品

 3.主办方将对评选出的优秀格言进行实名宣传。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投稿!

  

广东省名辅导员陈晓梅工作室

20171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