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216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通学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求职路,11月27日上午9:00,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在兽医动物广场隆重举行。招聘会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浙江、河南等省市的125家优秀企业招贤纳士,共提供就业岗位15000多个,招聘专业涉及兽医、畜牧、水产、农学、食品科学、生物技术等。招聘会现场异常火爆,逾千名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

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领导和兽医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均莅临现场指导,他们纷纷走进招聘会各摊位,与多个参会企业的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现场接收简历和面试的情况等。

会场18号展位的企业负责人汤先生表示,作为校友和企业人的身份回来招聘,内心除了喜悦更是自豪。他说,我们农科专业的学生做事踏实、诚信上进,而且专业基础扎实,这些都是企业所看重的,他希望能在招聘会现场找到企业合适的人才。兽医学院本科毕业生黄同学西装笔挺,满脸自信地告诉笔者,他从大二的暑假开始,主动到行业内的动物养殖企业、宠物医院和政府检验检测机构进行实习,他正是在多岗位实习后,坚定了从事兽医生物制品的市场销售工作的信心。招聘会现场他已经投出了12份简历,并且都已经得到了公司的二面“通行证”,招聘会后的第二天他将前往上海参加一个外企的下一轮面试。

招聘会的举行除了给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可选择的工作岗位外,也意在启示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日后的就业做准备。


(图1:招生就业处李国章处长和兽医、动科、海洋学院的领导班子在招聘会现场合影)


(图2:同学们在认真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