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536

各位老师:

现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完善补充国家科技奖励专家库的通知》转发给你们,为进一步加强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队伍建设,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现征集部分学科专业(详见附件2)的专家,基本条件如下:

1.新补充专家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2.高校、研究院所和医疗机构专家应为部(省)属单位三级以上(含三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40岁以下的专家可以放宽至四级。一般应获得省部级二等奖以上科技奖励(排名前3),或在省级以上学会、行业协会担任学术职务。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填写《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由科研秘书统一收集后,于20171212日发电子版至kyczlb@scau.edu.cn

  

联系人:郑雪宜

联系电话:85282445

联系邮箱:kyczlb@scau.edu.cn


附件:

附件1-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完善补充国家科技奖励专家库的通知.pdf

 附件2-需要补充专家的学科专业名录.xls

 附件3-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xls


                              科学技术处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