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79

2017年11月17日晚七点整,艾贝尔(上海)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在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举行。此次宣讲会由艾贝尔(上海)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风春主讲,兽医学院数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石经理从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一、公司使命——中国宠物诊疗的基地,中国的梅奥,通过团队医学,提供让宠物主尖叫的“服务”;二、公司愿景——人才集结、严格管理、成为宠物行业具有综合竞争实力的领导者;三、核心能力——优秀的宠物人才,强大的市场网络;四、战略重点——以人为根本,重点打造诊疗、教育、科研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介绍,同学们对于该公司的企业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石经理在进行介绍

紧接着,石经理以数据和图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艾贝尔宠物医院的业务分布,其中分布最密集的城市是南京,这为同学们的职业选择提供了明确的方向。然后,石经理详细地对公司的平台及成长展开了介绍。艾贝尔宠物医院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和专家团队,如有着11年临床、研究经验的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硕士顾哲、山东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士马庆博等,还有专业的设备技术支持,如血凝分析仪、全自动细胞分析仪、电解质与血液气体分析仪等。

一系列的介绍之后,石经理提供了招聘流程以及联系方式,并播放了一段艾贝尔宠物医院的医生及助理的采访,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艾贝尔宠物医院的工作者的热情和专注。

接下来就是提问环节。同学们争先踊跃地就薪资待遇、晋升通路等提出疑问,石经理耐心地作出解答,并针对当前的行业发展情况发表了他的看法,鼓励同学们加入艾贝尔宠物医院的大家族。


石经理为同学们解答

最后,石经理亲自指导同学们填写简历。至此,此次艾贝尔(上海)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