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9 浏览次数:261

2017年11月17日16:00整,普莱柯公司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开展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出席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嘉宾有普莱柯公司董事长张许科,总经理秦德超,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田克恭等公司高管。

首先,普莱柯公司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团队的中心主任田主任介绍了普莱柯公司的基本情况,成果产出以及发展前景,并指出与国际交流合作逐步加强,知识产权贸易初见成效。同时,田主任希望同学们青春正当时,圆梦普莱柯。

田克恭主任

其次,普莱柯公司的秦总指出营销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而普莱柯正是蓬勃发展的企业,并就公司简介,架构岗位,培训晋升,薪酬绩效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康总自信地指出普莱柯公司拥有专业精干的高管团队,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并且,康总希望同学们青春因理想而激昂,人生因执着而铿锵,加入普莱柯,让人生不留遗憾。

秦德超总经理

然后,普莱柯的董事长张董特别详细地介绍了“菁鹰特训营”计划,指出招募对象为本科大四学生及硕士研究生,与行业巨头强强联合,并重点强调普莱柯公司的丰富多彩企业文化。接着,张董提出了关于招聘的要求及相关事宜,并对在座的同学们予以希冀:做一个正直,有担当的人。

张许科董事长

在宣讲会结束前,张董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张董也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宣讲会于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同学们积极提问


(图/文 赖咏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