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430

1026日晚730,于1993年毕业于我校兽医学院的林泰松师兄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兽医学院党委书记梁梓森,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主任林泰松先生,以及兽医学院130多名同学。

首先,梁书记进行了讲座开场致辞的讲话,他指出,在这个“世界看中国”的新时代,能够成为一个兽医人是幸运的,而且即便未来转行,同学们也能够成就一番事业,林师兄就是一个鲜活的典范。然后,梁书记对林泰松师兄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告诉同学们要以林师兄为榜样,不断成长。林师兄身兼数职,包括全国优秀律师,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广州市人大代表和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等等。

在梁书记讲话之后,林泰松师兄开始了他的分享。最初,他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史,从大学时代的充实,到初入社会的失意,再到现在生活的美满,林师兄经历了很多,如今的光彩是他用汗水换来的。接着他通过四个问题让同学们明白了身为一个青年人应具有的特征。紧接着,林师兄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告诫大家:“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是王牌”,并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社会生存、生活技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过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林泰松师兄一一细致解答。

(林泰松律师)

最后,梁书记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再次鼓励同学们要以林泰松师兄为榜样,负责任,尽义务,有担当,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本次讲座顺利结束。

(图/文 赖咏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