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487


    第十届兽医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快乐聊吧”换届暨表彰大会

第十届兽医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快乐聊吧”换届暨表彰大会于102215:00,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兽医学院党委杨利江副书记,“快乐聊吧”指导老师赵夏琼老师,阳光团队代表、各兄弟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代表及各兄弟组织代表。

本次大会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会上杨利江副书记对上一年聊吧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第十届“快乐聊吧”能够继往开来,努力完善自我,提高服务水平,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紧接着是对上一学年工作的回顾,在上学年活动视频播放后,第九届“快乐聊吧”主任胡燕萍做了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表达了对上一年聊吧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对过去一年的建设情况和各项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再接再厉,延续“快乐聊吧”的优良传统。紧随其后,第十届“快乐聊吧”主任邱舜佳做了新一年的工作展望,强调了加强团队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和打造精品活动三个方面,明确了未来一年努力的方向与目标。

此次大会对2016-2017学年荣获兽医学院优秀心委、优秀干部、优秀干事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向第十届主任部长颁发了聘书。

颁奖仪式过后,到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们都积极地参与到了游戏当中。随后是心理咨询预约制度介绍,目的在于让有需要的同学,可以通过校心理辅导中心,或者通过“快乐聊吧”来预约心理咨询。最后是精彩的心理剧环节,演员们认真而富有情感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而自卑女孩赵雨的故事也引人反复回味与思考。心理剧过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兽医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快乐聊吧”第十届换届大会顺利落下帷幕。相信在新一届主任的带领下,“快乐聊吧”会更好地汲取前人的经验与智慧,努力打造更多精品活动,服务于兽医学子。(图文/邱舜佳 赵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