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329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并结合《华南农业大学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的规定,我院2018年推免生的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开始。学院会将复试的具体安排及时通知到同意参加复试的申请人。同时也请各位推免生积极关注学院公告栏,后续相关信息将不断更新。目前,已经确定复试时间地点的专业是:

 

预防兽医学专业(动物传染病方向)

复试负责人:张建民  教授

复试时间:930日 上午9:00开始

复试地点:兽医学院新大楼111会议室

 

   预防兽医学专业(兽医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学)

复试负责人:林瑞庆  研究员

复试时间:109日 上午9:00开始

复试地点:兽医学院新大楼216会议室

 

 

 

考生在复试报到前,需交验以下书面材料到学院办公室207室存档(若复试正值国庆假期,请将材料直接交与各复试小组的负责人):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

2.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成绩单原件1份;

3.校外推免生复试前可在原学校所在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参加体检,复试时带上体检报告。本次我校不针对校外推免生单独组织体检。

4.其他相关材料(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复印件等)。

5.已经参加了2017年兽医学院夏令营的营员,无需参加本次复试。获得推免资格的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推免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中进行报名,在接到复试通知后,在24小时内登陆推免服务系统进行确认。

6.2018年推免生入学第一学年免参加评选,全部获一等学业奖金10000/年。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20-85280410

                                        兽医学院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