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168

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惠州海天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单位信息:惠州海天堂保健品有限公司是香港著名龟苓膏品牌“海天堂”旗下全资的生产企业。海天堂”龟苓膏在香港产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作为“香港手信”被广大消费者追捧。公司除生产龟苓膏产品外,还生产一系列传统凉茶、甜品、方便汤水以及糖果等产品。

招聘职位:动物检疫质检员

职位描述:负责动物类原料的来料验收工作;负责动物类(龟、水鱼、猪肉、鸡肉)原料的来料检验检疫工作,负责动物前处理(宰龟房)车间宰前的检验检疫工作,负责对宰龟房的日常监督和指导性工作,负责收集动物类原料的供应商的审核和评估工作,负责检验记录的填写、复核等工作;参与检验操作规程、质量标准的起草;产品的稳定性考察工作;参与ISO体系和食品生产许可体系的内审工作。协助检验中心主管、质量部经理做好检验中心的其他工作。

招聘人数:1

职位要求:动物科学或动物医学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掌握动物性食源的检验检疫知识

待遇:4000-4500元/月,公司包食宿,宿舍备有空调、热水。

联系方式:

电话:13679762045 (张先生)
邮箱:   84662086@qq.com